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生命之樹

心得分享 - SRT協助我連結我的孩子

在台灣的時候找大軒做過幾次頭薦骨治療後,長期困擾我的暈眩症狀改善很多,重新連結身體和心靈平衡,我從此能感知到身體想跟我說什麼,開啟了人生重大的開悟之旅。


後來搬到美國結婚生子,懷孕初期非常辛苦,ㄧ天可以吐上10次,親友都不在身邊,覺得身心都到了極限再也撐不下去,感覺身體有想跟我說些什麼但滿滿委屈痛苦的情緒讓我陷入困境,請大軒幫我安排遠端SRT療程,大軒跟我說寶寶有三件事想跟我說1. 有耐心跟寶寶連結2. 多笑 3. 謝謝你把我帶來這世界上


在做完療程後,又開始吐了,不過在吐的同時我靈光乍現,我邊吐邊摸肚子跟寶寶說:「沒關係都沒關係,無論如何媽咪都會愛你,再多的困難我們ㄧ起渡過,之後我們就會笑咪咪的見面了」神奇的事在那之後,我就慢慢不再吐那麼慘,身心狀態慢慢好轉。


快生產時焦燥不安到極點,我是38歲高齡產婦又在人生地不熟的美國生產,當然也沒有月子中心的選項,又找大軒來穩定我心情。 大軒又幫寶寶傳遞三個訊息給我 1. 保持ㄧ種内在紀律帶來平衡(我以為兒子只想跟我說他想吃什麼而已,沒想到那麼有智慧)2. 從心去連結寶寶 3. 讚美的品質


哇好吧!兒子好像很聰慧那我也要讓兒子對世界有信心,内心也變強大了不少!


兒子四個月時做了出生清理,這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了。高我指出我們家族遺傳下來的議題都非常精準,讓我了解到自己沒有解決的問題還是會影響到兒子的,重新讓我深刻的誠實的面對自己原生家庭的情況。我問大軒為什麼兒子要來當我兒子呢? 原來在靈魂層面我們約定好要一起學習愛是什麼? 透過母子的形式協助彼此對愛產生超越ㄧ切的洞見。愛在平凡裡被知道,在這個當下專心為ㄧ個人存在,讓ㄧ切恐懼和焦慮消融在愛之中。


SRT治療對我來說有點像是人生的使用說明書,有時靠自己的智力和想像力看不清楚的那些事,其實只要你拿到說明書就知道該怎麼做了,不是嗎?




15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